江律

懒惰是病,得怼!!!

和神经病的接龙【一】

    两个脑子有屎的人...

她的妈妈是这么的不平凡,成功总是要付出代价是他妈妈经常说的。的确是啊,成功总是要付出代价的,所以她决定定期去实现自己的目标,标示自己不要放弃,哪怕一直不成功,直到那一天,她遇见了他。他阳光帅气,并且眼眸温柔似水,水是她今天的幸运物品,所以她随身带着水。水撒了呢,看来今天是要回去换衣服才能见亲爱的他。

      他是和她一个部门的,她第一天见他便喜欢上他了,所以她说她很开心,遇见了真命天子。

       子时,她已经无法忍受她对他的爱,她决定囚禁他。他好难过,他不知道为什么她要这么对她,他觉得她丧心病狂,他忍受不了,他反抗,于是他在她不注意的时候,挣脱了枷锁,把她强奸了。了无生趣,这是他的想法,而她却在这扭曲的反抗中感到快乐,她以为他是喜欢她才这么做。

      做完之后,他忽然发现她是他期盼已久的女生类型,他拿了她第一次,他想,他要负责,责任感强的他有点不敢相信这种混帐事是他做的,于是他拿出他一直挚爱着的裙子,穿上它。没错,他是一个女装癖。癖好虽然很特殊,但是她貌似很喜欢,她觉得很美,比她还美,她欣赏着,流露着爱慕的目光。

     光泽的秀发也慢慢变长,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他辞了工作,一直呆在她家里,天天穿着女装,他是如此的快乐。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他总觉得不舒服,他已经不满足了。足下布满着钻石,都是她赚来的,虽然他们有钱,有势,可是他并不喜欢这种生活,他想要和男人在一起,他觉得她太下面松了,满足不了他,他觉得她太女生了,他的菊花吃不饱。饱和过度的欲望让他已经无法忍受了。"我要逃出去!!"他有些崩溃的叫着。着手计划,他捆绑着她,无穷的欲望在他眼里燃烧,他恨她!他杀了她,并烧了房子,带着积蓄,逃了出去。

"去你妈的,贱人!!!"他有些癫狂的怒骂着,然后他跑出了这个地方,并向着远方无尽的黑暗跑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 END

心塞【x

评论(2)

热度(1)